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教师资格考试 - 新闻链接 - 正文

滁州三高校150名新教师会集滁州学院接受岗前培训

来源:中国滁州网 2010-8-24 17:01:05

 

热点链接:

2010年全国特岗教师热点招聘

点击查看近期全国各地教师招聘

 

 8月18日,2010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滁州学院教学点开班典礼在该校举行。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许志才,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向阳,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,以及来自滁州学院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、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三高校的150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。典礼由滁州学院人事处处长奚昕主持。

  许志才作岗前培训动员讲话。他在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后,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。他希望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培训机会,认真学习,不断完善知识结构,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,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,努力提高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能力和产学研结合的能力,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。要做到志存高远、爱岗敬业、严谨督学、与时俱进,把自己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,为所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  施向阳、陈学军也分别讲话,要求各位学员提高认识,克服困难,统筹安排,力求做到学习、工作两不误。

  会议还对2009年滁州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。滁州学院教师王波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发言,谈了参加培训的收获与体会。

  开班典礼结束后,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为培训班上了第一课,作题为“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,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”的报告。他从高校教师的重要地位和历史责任、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修养、如何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,要求大家充分认识高校的三大职能、高校教师职业的特殊角色,增强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。

  余在岁强调,在经济全球化、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今天,高校教师要树立远大理想,坚定信心,甘于寂寞,忠于职守,不断推出教学科研成果,为祖国为人民创造一流业绩,无愧于时代的要求,用行动塑造最美好的人生。

  余在岁希望新教师爱岗敬业,品行高尚;钻研业务,严谨治学;学会教书,善于育人;心理健康,方法得当;增进团结,和谐共事;为人师表,无私奉献;正确把握学科专业特点,掌握高等教育教学规律,熟练运用业务知识和教学基本功,精心备课,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效果,全面履行高校教师职责,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高校教师。

 

 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

  •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